選單
如何讓男人在酒店公關酒店跟你展開一個永遠不會結束的戀情?-酒店上班的寶典
2020-09-23
如何讓男人在酒店公關酒店跟你展開一個永遠不會結束的戀情?-酒店上班的寶典




等待酒店公關外遇失去光澤:當然,妻子太害怕丈夫和情婦會墜入愛河,酒店上班在夕陽下騎車,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想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更常見的是,丈夫會意識到自己沒有生活在現實中。他會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愚蠢,而且那個女人或那個戀人不是他的想法。通常,一旦興奮和新鮮感消失,他對這件事的迷戀和承諾也將消失。

最終,許多丈夫開始意識到,他們正在尋找一種只有別人才能提供的東西。
換句話說,從長遠來看,一段關係,一個女人和一個幻想不能恢復他們的自尊,減輕他們的無聊或恢復他們的懷疑。這只是他們必須為自己提供的東西。許多人最終都知道這一點。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如果您以正直的態度行事,並且不損害自己的理想,那麼您會顯得更具吸引力,並且處境會更好。到那時,您可以決定這是否適合您,但至少您將處於更好的位置來自己做出決定。











我受騙了,而不是戀愛中的騙子。
因此,我確切地知道被“欺騙”的配偶的感受。但是,我也知道,康復和繼續前進是可能的。儘管兩年前我從未相信過,但
酒店上班的婚姻比我丈夫外遇後更加強大。花了很多功夫,我必須玩遊戲才能贏,但這是值得的。由於我對自己所做的所有工作,因此我的自尊心空前高。我不再擔心我的丈夫會再次外遇。

這對於她的自尊心是如此重要。
她應得的不僅僅是這個。老實說,保持自己的正直會讓她看起來對丈夫更有吸引力。妻子是擦鞋墊並允許這種行為,這無疑會使丈夫更輕鬆,但他通常不會將她視為同等或有能力和魅力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