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達成最好庫板隔間的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的5秘訣
2020-07-13
達成最好庫板隔間的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的5秘訣
庫板前一天晚上離開我們的樓房時,我被一個路過的人攔下來,後者看著門而不是看著我。“什麼是庫板應用程序?” 他詢問,暗示我們的公司名稱。我回答說:“我們是一個獨立的外部資源,可以創建庫板放置工程圖和材料清單。” 他的眉毛捲起。“庫板?那是那些金屬棒嗎?” 他問。我回答:“為什麼,是的。” 他轉身好像要離開。但是轉身問道:“庫板有何先進之處?” 這是一個好問題。庫板有什麼優勢?對於行業以外的人來說,大多數人仍會認為螺紋鋼或鋼筋與以往一樣。它只是您在混凝土中放置的一堆各種尺寸的鋼筋。它是一種結合,可以利用一種材料的優勢而將其與另一種材料的劣勢相結合。通過這樣做,可以創建更堅固,更好的建築材料,即鋼筋混凝土。這是一個已經使用了數十年的系統。

那麼,發生了什麼變化? 第一個“鋼筋中的高級”是材料本身。有新等級的鋼。90 和100i螺紋鋼正在進入現場。這種增強的強度使項目中使用的材料更少。這是因為與典型的60 庫板相比,所需鋼材數量減少了,並且由於更高的牌號抗拉強度,鋼筋的間距也減少了。更少的材料可以減少項目成本。雖然一開始的材料初始成本可能會更高,但是這些成本可以通過減少安裝所需的人工以及減少所用材料的數量來抵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