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庫板服務,定期保養維護,讓你低預算高享受
2020-04-27
庫板服務,定期保養維護,讓你低預算高享受
大多數依賴咖啡因的人都和一個老朋友(咖啡壺)一起吃早餐。每天早晨,您都用著咖啡,加水倒入,但是您是否想知道內部發生了什麼。水如何從水箱流到濾籃中的咖啡渣?一切如何如此迅速地變熱,發出刺耳的噪音到底是什麼?在本文中,我們將研究一種典型的滴濾咖啡機,以便您可以準確了解煮咖啡的過程。我們還將研究可能導致咖啡機停止工作的可能問題。在本文結束時,您可能會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看待您的老朋友。

但是,在開始討論之前,讓我們先快速喝咖啡。咖啡植物是常綠的熱帶灌木和小喬木,它們在北迴歸線和摩corn座之間(在咖啡世界中通常稱為“ 豆帶”)生長最好,這是有道理的,因為這些植物享有大量的降雨和溫和的溫度。我們所知道的咖啡豆實際上是咖啡植物果實的種子-叫做咖啡櫻桃-這些流行的植物已經由人類栽培了數百年。咖啡植物中最常見的兩種是阿拉比卡咖啡(Arabica coffee)和卡非拉咖啡(Robusta coffee)。有關早晨杯子中的內容的更多信息,請查看文章咖啡如何工作。

市場上有很多咖啡壺可以說是做得更好的一壺,但是在
庫板本文中,我們將重點放在可信賴的滴水上。如果您的口味確實更好,請查看文章三葉草咖啡機的工作原理。另一方面,如果您希望了解內部人士對本年度廚房用具的看法,我們將其拆開,並在下一頁進行瀏覽。


 
TOP